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tiffany 藍,馬卡龍色調顏色好好看唷!可愛泡澡錠來嘍~~


那天我看了一下感統課程.發現觸覺的刺激可以幫助孩子們的手有肌肉.寫字.專心度都會提升,我就想說...那就來用泡澡錠吧~~




他們捏捏捏,調色.然後用最高級的SGS橄欖油+天然的SGS認證精油..然後我們三個開始...來做泡澡錠吧.原本想說自己用就好..

但後來姐姐說要送老師...

給朋友...

給誰誰誰...然後一堆姓名出來...

爸爸說公司客戶每個人都給..


讓他們也有親子泡澡時光..一起享受放鬆沒有化學原料的時刻..

所以我們做了80顆...


全都被拿光光...

所以很想說要不要去學校講課直接教小孩們做算了...


感謝上帝.5月..我可以去學校教手作...30個孩子們..我來了....yayaya... 母親節可以拉著媽媽一起泡澡....


或讓媽媽自己享受一個人的泡澡時刻...


真的超棒的...謝謝大家..謝謝老師


如果要跟我拿只剩13個...3個188元..精心時刻...這個無價


許太太幸福工作坊

為您製皂.簡單的幸福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