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今天,蚊子別叮我㊗️



🦟🦟超多蚊子的現在的天氣

小孩最怕的就是蚊子,一叮超腫的,腫到好像被揍過要掛急診的這樣,帶過小小孩的都知道


所以這次我改良了防蚊液

⭕為了方便攜帶改成噴霧噴瓶小小罐很好塞包包


⭕成份提升了,SGS認證的複方香茅精油,不刺鼻的味道非常舒服,小孩很適合


⭕加入自己種的左手香


🦟🦟我真的很怕蚊子,因為它超愛要小孩跟我😭😭😭


👍👍上次我把它噴在小孩睡覺的棉被,牆邊,外套,褲子上,很可以喔!噴身上也沒問題,天然不刺鼻特調香茅,不一樣的不會有塑膠味,試過的都知道,成本很兇所以不要問我怎麼便宜,一分錢一分貨,用過就知道☺️☺️


㊗️今天,蚊子別叮我㊗️


#為您製皂 ,簡單的幸福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