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何首烏+孟加拉來的薑黃-洗髮皂--看見寶石的洗髮享受

🧽🧼何首烏+孟加拉來的薑黃-洗髮皂,顏色,好美,制作的時候想說,怎麼辦,來不及拉花了,乾脆下去,想不到出來的皂,好漂亮的顏色,就是薑黃根本沒在管成本的倒太多,整個變黃色,哈哈哈哈哈!!

8/10才成皂,最好用的時間是3個,6個月後使用它更柔和唷!


🧽🧽皂友分享:

我真的很愛用洗髮皂洗澡,今天上課時看到何首烏薑黃洗髮皂,整個很想要開動,做起來,我之前頭皮癢、頭皮有痘痘、掉髮、出油又乾的矛盾理論,忽然因為用皂一個月後,頭皮有種呼吸感,重點我的捲髮不需要髮蠟產品,洗完、吹乾,蓬鬆的跳舞+頭皮輕飄飄的呼吸,真的是夏天的享受,我喜歡洗髮皂,愛上!!


#髮尾會打結、可以用蘋果醋一小杯或醋(酸的東西)+水=泡在洗臉盆,髮尾下去,瞬間解開,因為皂只洗頭皮唷,清潔作用沒有潤絲,也可以用山茶花油,摩洛哥油,苦茶油,一點在手上抹開,吹髮前抹髮吹乾即可。


🧼但我很懶惰都沒有抹,他還是隨性的蓬鬆,超棒👍👍


🥳🥳很想知道頭皮呼吸的感覺嗎?**洗髮皂**







慢°生活°


原價:280元/優惠價:249元



#為您制皂 ,簡單的幸福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