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升級版的-家事皂來嘍~


🔅🔅好可愛的家事皂,還要再做13顆,昨天努力做完這些,等6-8周成皂,就可以見到你們的主人啦,你們的主人跟你們一樣,很可愛,很樸素,很善良,很體貼我讓我慢慢用的漂亮阿姨唷!(顏色是因為我家陽光的關係、有用窗簾了但陽光還是進來有點兒,但放心有給皂吹冷氣,不會太熱喔!),期待你們的誕生,10月成皂等你們唷!😍😍升級版家事皂🧼🧽 ㊗️今天的我們,快樂星期五,ya😁😁 ⭕需要保濕橄欖油的跟我訂唷,我下下週會再做新的,等10月中成皂可以用唷! 手作,限量,慢慢,急不來--皂需要時間熟成🤗🤗 #許太太幸福工作坊 #為您制皂 ,簡單的幸福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