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夏天、蚊子、蚊子別叮我😭😭

我超級怕蚊子的,之前去康是美買了防蚊液,那個味道我有點害怕,小孩我也不敢噴身上,所以自己動手做了天然香茅複方的防蚊液,這個味道是我問過不會嗆鼻流淚,舒服的配方,可以接受它在身上的淡淡香茅味,小孩、媽媽可用,因為精油特別挑過有認證的不是普通精油,噴身上或衣服上的防蚊液唷!不是噴房間的,出門攜帶超方便,100ml,用起來非常省,手作,數量不多喔!


🙋🙋我需要防蚊液,小孩被叮都超級大包,每次腫到很需要排急診,媽媽都快,防蚊液靠你啦!



**我媽昨天說晚上有蚊子然後把這個噴在被子上,睡到早上....吼..終於可以睡覺~~



今天剩下一罐...要的跟我說,我很喜歡手作-防蚊液..再做給您..但我看材料夠不夠哦.謝謝您們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