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小孩放心用,我自己也很愛的不刺鼻香芧防蚊液..超好用👍

因為小孩有過敏性皮膚炎,所以我用東西都極度的小心..

後來我找到這款香芧精油然後自己手作成防蚊液,跟你說這個真的是....不會刺鼻..自從用了這個我們都不再被蚊子叮的大小包..


小孩..最怕被蚊子叮..因為會超大包.好像被揍過一樣.....

但這個...真的...到處給他噴噴噴..床單.衣服.小孩皮膚.褲子.推車...然後用了很多次後發現...

小孩沒有被叮了耶....


而且都可以噴...



小孩不再有包...媽媽好放心..SGS認證香芧精油..真的超安心及超棒的..

有需要的可以找我哦~~


想要自己調也可以..可以找我上線上課或拿我的方便包...自己調也可以哦~~


許太太幸福工作坊

為您製皂.簡單的幸福



0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