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很感動的分享--小孩用皂+家事皂款

😍😍很感動的分享:

謝謝您


一個超級好朋友用皂後的分享--

他說:手工皂使用後心得分享:

之前只要遇到季節變換時,手的皮膚不時都會越來越乾,之前還有點裂傷,

請看照片,就能發現我多年來都有皮膚乾燥的困擾。


10月份一邊認真的拿手工皂洗澡,還有洗碗時,也開始用家事皂洗碗。

不知不覺,本來裂傷有點刺痛的那一塊皮膚,慢慢自己修復了耶!


忙到常常忘記擦藥的我,也發現手工皂對皮膚的滋潤的神奇之處!


我小孩的皮膚有時候都會因為被蚊子叮咬而紅腫過敏,我也很放心的給小孩一起洗手工皂,洗全身,小孩子也越來越喜歡了,媽媽自己體驗過了,就能安心的給孩子使用呢!


我收到訊息時超級感動,如果沒有您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皂是、、、發生什麼事,但有您們我可以一直陪伴您們走下去,其實也是您們陪我走下去,謝謝您們給我好大的鼓勵跟動力,謝謝您們


㊗️今天的您有新的活泉在您的生活中永流,一直有而且超級用不完的恩典,祝福您,謝謝您的見證分享,超棒👍👍


#為您製皂 ,簡單的幸福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