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很熱的夏天☀我把竹炭皂升級啦!

☀很熱的夏天☀

我把竹炭皂升級啦!

💦💦控油、洗臉、洗身體,洗全身,👍👍

要等成皂唷!8/13後才能出貨



🌈🌈今天,超級感動,我剛剛去7-11買東西,

鄰居說:你那個皂我身上的汗斑好很多耶!我可以等你的皂,哇!

然後炸雞阿姨跟檳榔攤阿姨才說有(左手香的皂)跟他們說,

他們說轉角的左手香都可以任我拿,謝謝您們啦!


但鄰居說的話讓我超感動,因為72%橄欖皂來不及成皂,被訂光,所以做新的要等

6-8週,先拿了竹炭皂給他,居然在7-11說.他好很多,謝謝您..


連店員都問,下次來做方便包讓大家自己回家diy,但要等小孩有學校再來用....



#為您制皂 ,簡單的幸福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