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感動的時刻-我的手工皂

😍😍昨天我接到一通電話超級感動的...

QQ(暱稱)說:你的皂...

我說:怎麼了..

她說:他的朋友說很感動要洗你的皂,之前很貴很有名的皂.都送人但這顆留下來,打開.洗了...(他很感動)


我也很感動..


有人說.不是只是一顆皂..


其實.不是.


從原料我找了很多家,試過很多種油才找到有SGS認證油品,精油也是SGS特調不是單一精油,我用的精油是快千位數有的還超過(特別選過調味不是普通的精油),油品也是比別人貴+認證,


所以皂的鹼化過程會比較穩定也不會有油耗味+韓國模具(考講師證照時使用的)現在全都拿來用給每一個客戶們,


手打1-2小時(純橄欖油打更久).再加6-8週的等待期才能有一顆能使用的皂.


最後送出時為每個客戶祝福可以找到最合適的皂款,也可以讓客戶們的皮膚達到休息狀態,然後包裝,送出.大約二個月...時間...



所以有人打來,別人賣多少.別人4週可以用(還有跟我說隔天能用?冷製皂?).別人怎樣...


我不知道別人.但精油100元裡面的一堆.我試過皮膚會癢起疹子,油用過便宜沒有認證的,皂會有很可怕的味道,我不敢用在皮膚上.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全面升等配方,一律可吃安全的才敢用,如果很想找別人的我真的非常歡迎您去試試,我用過所以知道


👍👍好的商品自己會說話...


😍謝謝您們跟我說.我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都很支持我.讓我可以長期的服務您們


感謝您們讓我可以做出好品質的皂款,有您們真好,謝謝QQ(暱稱)及愛我的您們


㊗感恩節快樂㊗

其實我的重點是:很感動當您們有回應我時,每個分享,故事,見證我都很感動,有您們真好,謝謝您們



#為您製皂,簡單的幸福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