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感謝天國夢想家的專訪+今天的朋友跟我說店借我開課,我也很感動.謝謝您們


感謝天國夢想家的專訪:


很感動我們當初只因為疫情然後把皂給出去,希望大家都有平安的心.

想不到我們可以去服務到學校.公司的關懷,也因為手工皂好多人的皮膚狀況越來越好,

然後喜樂羊的祝福卡,也好多人說很準,很感動


真的謝謝你們,陪我們走過每一天

皂友們,謝謝您,

夢想家,謝謝您

喜樂羊,謝謝您

學校老師們,謝謝您


今天還有一個很感動的是有一個朋友說.來.你可以來我店裡開課

這件事我也很感動,謝謝你哦




7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