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我最愛的家事皂,這次,我加了可樂配方,整個好用,好看,價格好實在..推推推

🧑‍🍳🧑‍🍳我最愛的家事皂,這次,我加了可樂配方,整個就很高級,我老公說,整個質感就差很多呀!!


很期待用它,家事皂,洗碗、貼身衣物、小孩衣服時,手都洗到會痛,或很不適合洗碗精的您,可以試試,我用這個後,一天洗好幾次小孩尿濕的衣服,手都沒有像以前一樣,乾到快裂開的感覺,很推薦唷!


🤩🤩8/10成皂,才能寄出唷!


**皂友分享:

因為做家事、手長年洗東西都會痛,有時痛到用護手霜加保鮮膜包起來看手的裂紋好點再又開始做下一次的家事,每次洗碗都很害怕,用了家事皂後發現手的部份改善很多,裂紋也慢慢不見,很開心終於可以好好洗碗和洗家裡需要戳洗的衣物了..富貴手也好很多.謝謝您們


聽到每個客戶分享我都好感動,謝謝您們的回饋,讓我們更有動力做最好的皂給您.謝謝您



原價100元/優惠價:80元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