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最夯皂款來嘍,來看看是什麼吧~~~

🥰🥰轉圈!灑花🎉🎉 謝謝老闆娘早上說,我後悔了,應該用您大顆的橄欖保濕皂太好用,小顆留著出遊帶出去用,幫我做美白皂款,錢我可以先給隨時來都可以拿,謝謝您的皂,很溫柔,呼吸的皂,幫我特制,謝謝您喔! 聽到老闆娘說話,超感動的呀!充滿動力做最好的用皂給您,謝謝老闆娘,謝謝每一個買皂跟使用皂款的客戶們,有您真好,老闆娘,謝謝您,真的,好感動 🥰🥰最夯皂款: ⭕櫻花限定-橄欖保濕手工皂4/1成皂,剩3個,一顆250元 ⭕竹炭皂可愛繽紛款- 這個我不得要做見證,上周我老公整個頭因為工作關係整個粉塵用的都是很可怕的痘子,用這個瞬間吸油,然後加上化妝水後,這週他的痘子明顯消很多👍👍推,可以搭配橄欖皂一起用,很舒服唷! 數量:4顆/1顆250元/--4/1成皂-- ⭕繽紛金粉美白皂款,淡斑、美白、蠟黃肌膚使用,會比較乾,用來洗臉加上化妝乳液,很好用唷!適合夏天變漂亮的您🥰 數量:8顆/1顆250元/一樣4/1成皂 ⭕最後,老闆娘特制款,沒有了,但放上來只是說,他的愛心跟用色好好看,我用擠花袋擠很久,好適合老闆娘的溫度,大方,溫暖,漂亮,謝謝老闆娘的特質款,它好美😍😍超適合您的👍👍 ㊗️連假的最後一天,也要瘋狂玩下去,然後繼續美麗㊗️ #許太太幸福工作坊 #為您製皂 ,簡單的幸福




0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