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橄欖保濕手工皂..寶寶超愛用no1..

我超愛這款皂.

很單純.很簡單的什麼都不加...

小孩使用最安心


我家小孩是過敏性肌膚,媽媽我買過各種過敏可以洗澡,用的.吃的...能用的全都上了..

後來自己打皂後..發現這款皂..


他用的最久..

不會有過敏反應..

我家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以前也都是身上一塊一塊的汗疹


也因為它..他的汗疹到現在都好了.

小孩也用它....過敏.太乾

頭皮癬..我家小的4個月時頭皮很可怕的..這個..


也好了..


這款皂雖然是基本款...但我超推..因為很多人因為它跟我說他們多年的狀況有超大改善...我每次都超級感動.然後大家都是馬上...搶..再然要再等2個月....



皮膚...很想有休息的感覺的...可以找我用這顆哦...歡迎預購..要等曬皂時間...

謝謝大家



1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