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絲瓜季節-絲瓜去角質手工皂

前二天我爸的菜園...拿了這個給我..


切了10-12公分...加入去角質洗澡配方....



.天呀...我用了1000ml只能灌4個是???也太會吃了....我都來不及倒😱😱😱


所以只有4顆...我決定把它們留下來給我爸.我老公..搓澡用,男生是不是很愛"搓"身體.洗澡...沒有啦...只有我老公喜歡...哈..因為他工作很辛苦.那可能洗澡用這個他很釋壓,我下次用小杯子做好了,不要那麼大顆的來試試...


👐👐歡迎預購,但要等我手中的先趕完後才有辦法用小杯做去角質皂哦

😍😍去角質+美白真的是絕配😍😍


歡迎預購哦,謝謝您們


#為您制皂 、簡單的幸福

.

2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