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酪梨牛奶,整個提升質感,好看,我喜歡🥕🥕


😭😭前幾天還特別跟客戶道歉說為了裡面的材料,做皂時來不及攪拌就整個來不及倒然後有了一些敲不出來的洞洞,客戶非常好的說,這才是手作啊!


但,其實我的心還是過不去,今早還禱告說我真的想重做給她,不是錢的問題,只是單純想給客戶最好的用皂(質感)(自己毛很多)、、、


🥰🥰感謝#娜娜媽#即時的皂章到貨,我今天蓋下去時皂有點硬了,但還好還來的及蓋(沒有裂開)、還超乎想像的美,哇!


😍😍超級神奇的,好感動,感謝上帝&娜娜媽的皂章即時相救


🍐🍐🥕🥕酪梨牛奶,整個提升質感,好看,我喜歡,謝謝買皂的客戶讓我有無限的想像,感謝上帝讓我可以禱告,還有即時的皂章(原本缺貨的,怕等太久皂蓋不下去就要重做皂了),今天充滿了神蹟😳😳


㊗️今天的您,心臟非常強大,跟我一樣,哈哈哈哈㊗️


#為您製皂 ,簡單的幸福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