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俐婷 許

風聞-很厲害的-左手香手工皂...我特別加了-乳油木果脂,洗感很滋潤,溫和,非常舒服哦

👍👍超推,左手香手工皂,癢癢的地方收乾了,因為不癢所以不會再抓,然後結巴嘍,真的很神奇,身體癢癢,一顆一顆、過敏性肌膚、可以用唷!我自己手上的疹子也退了,超級神奇的,手作、限量,有現貨,可以跟我拿唷!週六我去婆婆家把行李拿回來才知道剩幾顆,哈哈哈哈哈,因為周三活動不想搬太重先放婆婆家--肥皂,週六算數量給大家喔


謝謝您們


⭕左手香手工皂,我喜歡、我喜歡


⭕小孩、大人、皮膚異位性過敏,沒有外傷傷口時可以使用喔!


㊗️每天都有驚奇的事發生,美好事總是跟著您唷!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